画画&摄影

关于头像使用

最近遇到一件糟心事儿,有个boy在我严令拒绝的情况下依然擅自改了我的图并且当做微信头像自用。没错,是多次拒绝,而且我当时一再表明那张图对我的重要性。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一定要用并且微信拉黑了我。哦过程是这样,他在lofter看到我头像广告通过扫二维码加了我微信,问我可不可以给源文件之类的我说每个人作画方法不同源文件不方便给。过了一会儿他就自己改了我的一张图并且用做了自己的微信头像。我半夜醒来看到很生气,给他说希望换下来,因为那张图对我意义非凡不想让别人用。他第二天早晨确实换下来并且拉黑了我。为防止他继续使用我并没有删掉他微信。直到多日后的今天,再次发现他使用(关于这件事我想也应该通过一些方法去解决)
然后最后想说明:虽然更新频率不高,但特别感谢关注我的人来看我的画,这里多数是客定付费的头像,少部分自己练习。如果想用来做头像,希望可以经过我的允许毕竟自己画的画,也是不容易。
就像今天发生的事,可能到最后我也没办法让他把头像换下来,难受的还是我自己,朋友劝我:哎不就一张图嘛,可是他们不知道这张图或者这个人可能对我来说意义是不一样。
夜晚碎碎念完毕,明天我还是会继续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情,以后也同样会画更多画出来,相信世界和平,人心终善。
晚安

评论(2)
热度(6)
© Holly皓 | Powered by LOFTER